如象公益行动:自闭症孩子的心扉可以这样打开!
首页   新闻   娱体   娱体   财经   汽车 |
家居   女性 |
银行·保险 |
一资讯   企业品牌   宣传网   传媒通
原创   企业通   教育   健康   旅游 |
国际   企业圈 |
汽车   文娱 |
数字报   中国范儿   手机报   专 题
  QQ1873945222
  业务合作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甘肃品牌网 > 新闻 >

如象公益行动:自闭症孩子的心扉可以这样打开!

    2015-06-19 11:11 来源:未知 编辑:李编  
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绒冗揉柔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蚜崖衙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如象公益行动:自闭症孩子的心扉可以这样打开!,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朔烁斯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沏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

自闭症的孩子犹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一个世界,各自孤独,各自闪烁。他们有视力,却对你视而不见;他们有语言,却很难和你交流,我们该怎么做,才能了解和帮助他们呢?如象走进北京启智教育学校,墨冲老师和自闭症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特殊的交流,交流不是用语言,而是用画笔进行,自闭症孩子们在纸上画出了他们的世界,我们得以打开孩子们尘封已久的心灵之门。

以下作品全部来自如象课堂上,自闭症孩子的画。

 

其实,每个自闭症儿童和正常孩子一样。他们都在各自的世界,上了一道特殊的心灵密码。你若能解开密码,就能打开他们的心扉,走进他们的世界,就像他们的画,是一扇窗,每一幅都是在和这个世界沟通……

 

他们就像是一群折翼的天使,失去了翅膀才会狠狠地从天堂坠落到人间。可是,他们又多像是中了符咒,永远被封禁在一个别人无法知道的梦魇里。干净而彻底,遥远而疏离。他们出不来,我们也进不去。

也许此刻,他们无法感应到外面世界的绚烂,也无法感受到亲人的殷切呼唤,感受不到悲欢离合,更感受不到世间冷暖。但就是这样一扇窗,可以让我们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心情是什么颜色。

 

你不知道他全部的心思,也不可能完全看得到他封存的世界。但是至少,他在用画笔,铸造了一座桥。从你的世界,连接到他的心田。只要你愿意,多给他们一点点时间,多给予他们一些机会,认真看看他的画,读读他的心。你会发现,他的画正在告诉你:那个世界,其实并不遥远。

 

自闭症儿童还需要更多关爱,如象在行动,我们在等你。和如象一起,一起读画知心,走进自闭症儿童的心里!

“如象”(微信订阅号:ruxiangjiaoyu)是国内首家将儿童艺术表达与心理解析相结合的在线家庭互动成长平台,拥有完善的儿童绘画心理学解析体系,致力于解析孩子画笔下隐藏着的心理,促进儿童心理发展,完善其性格魅力及其能力的全面推进。同时,通过解析报告,调整和改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让父母更全面地认识儿童,理解儿童,引导孩子更好地认知世界,架起父母与孩子沟通理解的桥梁。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衡阳城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相关新闻:
李峰加盟华人运通任联席总裁   2021-05-20 17:00:46
高合汽车HiPhi X按既定计划正式开启批量交付用户   2021-05-11 08:50:36
建党献礼电影《车囧》开始在兰州选演员了   2021-04-23 09:59:33
中国妇女网抖音栏目《对话·婚姻》正式上线   2021-04-10 11:30:52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开启预订   2021-04-06 16:21:07
图片
 
热点新闻
·悠家:民宿成为出行住宿热门选择,品牌化将成未来趋势
·智己汽车全球首发品牌”IM智己“
·养生很麻烦?佛手草本膏,简单方便补充营养
·打造行业标杆海洋同城微服务引领电商潮流
·“姐杰来直播”全国直播基地(总部)揭牌仪式暨星火计
·2020中国服装十大品牌发布
·当代名医王传友,御医王天和中医传人
·签约巴黎美爵的中国当代著名美术家林敦席
·大隐于市的诗情山水画代表人物林敦席
·后疫情时代诊所控销论坛暨2+3双独胃药项目发布会在庐
推荐新闻
·表控:让工业控制告别编程时代
·都邦保险开展紫云县晒瓦村扶贫捐赠活动
·解锁天津新地标!巴拉巴拉首家“独栋”旗舰店全新开业
·兰州弘阳不动产杨超谈携手贝壳:遇见贝壳,创造弘阳+
·天泉鼎丰中国西部促进会经贸研究院战略联盟
·北京康复医院领导莅临仁爱老年产业调研考察 希望双方
·带药火针传承人唐建华,国际红十字会的中国妈妈
·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开始报名
·2020"橙丝带"疤痕公益圆满落幕,玛恩皮肤持续助力!
·专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希望S9手机成为在中国市场
如象公益行动:自闭症孩子的心扉可以这样打开!
 友情链接: 软文大平台 百姓资讯网
网站介绍广告业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版权声明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投稿邮箱
Copyright 2012 新闻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qsqgjx.cn auto.yrfv.cn auto.nyrhzyy.cn m.huluobow.com wap.yujieschool.cn 3g.hz106.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