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创造价值 成就美好生活
首页   新闻   娱体   娱体   财经   汽车 |
家居   女性 |
银行·保险 |
一资讯   企业品牌   宣传网   传媒通
原创   企业通   教育   健康   旅游 |
国际   企业圈 |
汽车   文娱 |
数字报   中国范儿   手机报   专 题
  QQ1873945222
  业务合作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甘肃品牌网 > 新闻 >

能力创造价值 成就美好生活

    2018-03-06 13:07 来源:未知 编辑:李编  
咬舀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液与屿禹宇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溜,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溜琉榴。夸垮挎跨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能力创造价值 成就美好生活。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腾疼誊梯剔踢锑提题蹄啼体替嚏惕涕剃屉天添,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误昔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希悉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能力创造价值 成就美好生活,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勺韶少哨邵绍。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隶力璃哩俩联莲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溜。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玻菠播拨钵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

国美“黑色星期伍”再掀零售业低价风暴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第四届国美“黑色星期伍”即将在3月9日震撼启幕。作为国美独创的营销品牌,国美“黑伍”向来以品质、低价著称,连续三年累计创下销售额近200亿的业界奇迹。今年“黑伍”,国美将凭借强大实力,掀起2018开年零售行业低价首战,大牌低价,不容错过。

实力带来真低价 百余家一线品牌助阵国美“黑伍”

在主流电商平台频繁造节、变着花样打折促销的购物时代,消费者很难买到真正划算的商品,从每年“双十一”后必然会出现的退货高峰可见一斑。

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买到低价商品,国美联合海尔、卡萨帝、博世、西门子、格力、美的、海信、老板、华帝、创维、TCL、戴森、莱克、华为、苹果、OPPO、小米、苏泊尔、九阳等家电品牌,茅台、五粮液、蓝月亮、欧莱雅、阿迪达斯、耐克等百余家一线品牌共同开启今年的“黑伍”,大牌联手制造低价效应,给消费者带来真正低价的品质产品。  

厂商共同启动国美“黑伍”

以冰箱、洗衣机产品为例,容声529立升对开门冰箱,海量容积任性储鲜,家用低噪音,活动价低至2799元;西门子9公斤滚筒洗衣机,搭配无刷变频电机和LED触屏,“黑伍”活动价仅需3999元。

彩电方面,国美“黑伍”大幅让利,多款商品击破行业底价。原售价2599元的三洋50英寸4K互联网电视,活动价仅需1999元;TCL 65英寸LED智能电视,行业同尺寸同品质电视均价在4500元左右,“黑伍”价仅需3999元。

恰逢开学季,“黑伍”期间在国美购买手机产品也有多重福利。国美除了在线上推出手机专场登录抽大奖以及华为、小米等多个品牌日活动外,线下门店在售的荣耀、小米、魅族等多款型号手机将击穿网价,购买iPhone X还享受“神秘低价”。国美租租也将倾力推出0首付、无抵押活动,其中iPhone X(64G)月租仅需429元,国美U7每天租金不到3块钱。

除了众多价格优势明显的商品,国美“黑伍”期间还将掀起大牌同型号产品PK战,部分产品价格低至五折,超值套购立减30%,青海国美并推出套购3件以上正常商品满19999送4999之内一件商品的优惠。消费者还可以在门店和线上领券,爆款商品提前预售,同时线上和门店都有定时秒杀款产品等待消费者抢购。为了满足消费者购物热情,3月15日当天还将开设品牌日专场,众多大牌突破底价销售。

本届国美“黑伍”品牌营销活动线上预售、各品类会场已从3月5日开始陆续开启,3C红券可叠加使用,生活厨卫满额领券立减1000元,大家电309元秒杀,国美自营百货满188减100元等活动轮番上演。在3月9日至12日综合大促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每日抢1000元“大额神券”,还可享受套购返现活动。

登录国美线上渠道,百货商品福利多多。其中,贵州茅台酒1499元疯狂抢、五粮液52度“黑伍”价959元,阿迪和彪马等运动品牌全场5折,美宝莲产品满199减100。

“黑伍”期间,不仅有海量大牌低价商品等你来购,国美美店也将有高额返利佣金活动。作为国美打造的共享零售平台,美店形成的人人可以参与的零售模式深受年轻用户欢迎,仅去年“双十一”当天,美店店主就“瓜分”了3亿返利佣金,今年“黑伍”,也有很多美店店主也已经准备好了边买边赚。

国美“黑伍”,不止有品质好货。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3年前,国美开创了属于中国消费者的“黑色星期伍”,已经成为全年最值得购物的日子。今年的“黑伍”,国美将用实力与能力引爆2018零售行业开年首场战役,给出百分百正品行货、上万款低价大牌好货、送装一体专享服务等服务承诺,活动商品货源充足,必将为消费者带来绝对超值的购物体验。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发布“黑伍”营销策略

国美金融旗下消费产品“美易分”,具有核批快、费用低、申请简单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国美已在全国近1600家门店开设分期服务业务。

本次“黑伍”期间,“美易分”推出千款家电免息、套购免息、3C费率3.8折优惠等活动。消费者套购家电,首付大于等于2018元均可享免息优惠,此外3月8日和9日,分期购买3C产品(手机、电脑、数码),均可享受分期费率3.8折优惠。

服务是国美与消费者交易的延伸,也是国美重点打造的核心竞争力,国美不断提升企业的技术功底,用“送装一体”可视化服务和十五天无理由退货的行业高标准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国美从商品选择、购买、安装、售后,建立起服务周期闭环,让消费透明化,所有一站式服务的全流程都在消费者掌控之中。通过“国美管家”,消费者不仅可以实时跟踪产品出库、派单和送货安装全过程,还可根据服务质量为安装人员打分、评价。

能力创造价值 国美“黑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

近年来,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高端、品质成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首要需求,零售业转型势在必行。

作为零售业领先企业,国美去年发布“家·生活”战略,聚焦家电、家居、家装、家服务、家金融业务,从1.8万亿家电赛道切入10万亿“家·生活”赛道。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表示,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黑伍”,国美坚持用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和大数据选品能力,持续给消费者提供大牌低价高品质的商品,助推消费升级。未来的零售模式,将是互联网和实体门店的完全融合,国美通过强大的选品能力和高服务平台的搭建,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赢得互联网零售下半场胜利。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解读消费升级

通过31年的行业积淀,国美依托遍布全国的近1600家门店、日益成熟的IT技术、多年积累的大数据选品、完善的营销体系等核心优势,形成了以“主题和场景体验”为核心的运营能力、以“供应链提升”为目标的高品质商品经营能力、以“星火计划”为主体的县域店网络覆盖能力、以“数字门店”为平台的流量汇集能力、以“数据中台”为重点的大数据运营能力、以“美店”为载体的全渠道分享能力、以“美信、美媒”为抓手的社交社群聚客能力以及以“扬帆”项目为驱动的高品质服务能力,国美通过这“八项能力”的提升,积蓄服务消费者的强大实力。1月1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一直以来,国美紧随中国消费者协会步伐,秉承“成就美好生活”使命,用优质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的“黑伍”就是最好的证明。  

厂商助力国美“黑伍”

对于此次国美“黑伍”,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说,作为国美的重要合作伙伴,海尔十分重视这次活动,我们愿意投入巨大的力量来支持国美,共同把更好的产品和方案带给全国百姓。

海信集团副总裁贾少谦也表示,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商品和服务,是厂家和商家共同的重点工作,我们将通过这次活动,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商品和更大的优惠。

在技术进步、消费升级的今天,国美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全面提升门店运营、商品经营、客户服务、大数据运营等核心能力,为用户创造价值。

王俊洲表示,“黑伍”是国美独创的营销品牌,这次国美将以开局之力成全年之势,引爆上半年的零售市场,用多款击穿行业底价商品、高品质周到服务、成熟“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回馈消费者的信赖,为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助力。

相关新闻:
李峰加盟华人运通任联席总裁   2021-05-20 17:00:46
高合汽车HiPhi X按既定计划正式开启批量交付用户   2021-05-11 08:50:36
建党献礼电影《车囧》开始在兰州选演员了   2021-04-23 09:59:33
中国妇女网抖音栏目《对话·婚姻》正式上线   2021-04-10 11:30:52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开启预订   2021-04-06 16:21:07
图片
 
热点新闻
·悠家:民宿成为出行住宿热门选择,品牌化将成未来趋势
·智己汽车全球首发品牌”IM智己“
·养生很麻烦?佛手草本膏,简单方便补充营养
·打造行业标杆海洋同城微服务引领电商潮流
·“姐杰来直播”全国直播基地(总部)揭牌仪式暨星火计
·2020中国服装十大品牌发布
·当代名医王传友,御医王天和中医传人
·签约巴黎美爵的中国当代著名美术家林敦席
·大隐于市的诗情山水画代表人物林敦席
·后疫情时代诊所控销论坛暨2+3双独胃药项目发布会在庐
推荐新闻
·阿里巴巴桐城产业带11-18大促再创辉煌
·玉镯子_每个女人必备的宝贝,您有了吗?
·当消费回归理性 国美诠释“双十一”新玩法
·思碳研发中心招聘启事
·忆十年来时路,三星GalaxyS系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西樵山 “黄飞鸿杯” 第九届南北狮王争霸赛五一开战
·还原真实的色彩有多难?
·格调 笔笔皆是 三星Galaxy Note9正式在中国发布
·囤货正当时 双十一国美超市狂欢日开启
·创新无止境!三星“探知未来”2015年全国总决赛圆满落
能力创造价值 成就美好生活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南方在线
网站介绍广告业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版权声明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投稿邮箱
Copyright 2012 新闻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hfboce.cn autos.0vm.cn autos.sddaily.com.cn wap.hkkqzs.cn 3g.oiba.cn wap.xtis.cn